預算有限之下,飽受歲月洗禮的32坪老屋,屋主為家做個基礎的整理,讓一家人住的更加舒適,打造更寬敞的公共空間,設計師將格局做個全新的整理,搭配喜愛的軟件,為居家注入更清新氣息的無壓氛圍。

電視牆空間以收納為主軸,將屋主喜愛的沉穩色與淺色做搭配,牆面再搭配鏡面線條增添設計感,大容量的設計讓屋主家中雜物得以隱藏,再搭配展示櫃體,讓親朋好友來訪時得以秀出歷年珍藏。
客浴空間設計師在入口處做個小型的落塵區,設置一櫃體,方便放打掃工具等大型物品,再運用簾子做個遮蔽,讓視覺上更加乾淨俐落。
餐廳空間新增電器櫃,用餐更加方便,再利用燈光創造溫馨的效果。
主臥房以藍色展開序曲,用搶眼的色彩取代單調的視覺空間,增添不同以往的氛圍,靠窗處再搭配臥榻滿足收納所需,同時又能當休憩小區,偶爾享受一下陽光的洗禮。
書房空間則以大容量收納為主,再穿插展示櫃,輔以木地板鋪成,提升整體室內空間的溫度,坐著看看書彷彿置身書店空間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434)-溫潤樸實32坪宅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100-2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39)-簡約機能舒適宅

現代風

作品(439)-簡約機能舒適宅

作品(431)-療癒陽光暖木調

現代風

作品(431)-療癒陽光暖木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