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經營理念
  • 設計團隊

經營理念

新北室內設計推薦的「好室佳室內設計」以不斷的改進與創新,給客戶最好的品質保證,聚集經驗豐富的設計師群、監造規劃能力、施工團隊,長年專注於空間規劃領域的創新研究、進步前瞻,唯美創新之設計並透過團隊力量持續精進,完善的服務流程給予每位客戶「以客為尊」的體驗。

 

好室佳室內設計累計40多年新北室內設計經驗,網羅新北新成屋設計與舊屋翻新規劃,新北建商室內設計等等。上百戶家庭口碑認證,Google商家百則口碑好評。

 

我們感同身受每位屋主的需求,以貼心打造,精美舒適居家環境,我們用傾聽、了解、重視、溝通,回應對您的關心,除了呈現我們對設計的堅持與專業,同時需要屋主的參與及信任,好讓美宅完成牽繫著極大的驚喜及感動!

 

新北室內設計住宅創意、設計的展現,從屋主與設計師之間的契合開始,合力開發出讓人讚嘆的獨特好宅!設計、傢俱與空間彼此緊密連結,凸顯設計者與居住者的不凡品味!我們為您提供居家設計、裝修、家俱與傢飾擺設,全方位服務。

好室佳獎項

┃獲獎紀錄┃

2022 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銅獎

2022 中國國際空間設計大賽銀獎

2021 國際空間設計大賽銅獎

2020 傑出室內設計師大獎

2015 國際空間設計大獎-艾特獎

裝修報價單

【建築物室內裝修登記證】

政府認證室內裝修公司,安心有保障!

40多年裝修經驗,上百場裝修服務,是新北室內設計中,眾多家庭口碑推薦。

分階段付款,雙方合約各執一份,具法律效力互有保障。

 

【條列式報價單】

依照工種名列,可依需求刪減追加。

無灌水、費用不知花在哪的疑問,保證明列之皆會施作,為新北室內設計的裝修公司首選。

裝修工程5大流程

【5大專業工程】拆除、水電、木工、油漆、清潔

裝修工期約2-3個月,大坪數者另論工期,皆提供5大工程完整服務,依照5大工程條列式計價,每一分錢一目了然。

 

新北室內設計推薦好室佳室內設計設計師群擅長以下特點:

 

➤功能性空間: 設計實用且功能性強的空間,考慮生活方式與需求,確保在較小坪數住宅中有效利用空間。
➤自然光: 最大程度地利用自然光,創造明亮通風的氛圍。考慮建築物的朝向,並策略性地安排窗戶和開口以最大程度地優化日光。
➤綠化與自然: 將綠色元素融入設計中,例如室內植物、垂直花園或自然風格的裝飾,為室內空間帶來清新和寧靜感。
➤現代美學: 反映當代設計趨勢,同時考慮居住者的偏好,在現代美學與實用性和舒適性之間取得平衡。
➤環保設計: 使用環保建材,減少對環境的影響,考慮使用節能照明,省電環保。
➤靈活性與適應性: 設計可適應不同需求和生活方式的空間,提供不同活動和功能的靈活性。
➤色彩搭配: 選擇居住者個性的的色彩搭配,同時創造和諧而吸引人的空間。
➤無障礙設計: 確保設計對所有年齡和能力的人都是可活動的,包括輪椅空間和居家安全。
➤技術整合: 將現代技術無縫地融入設計中,例如智能家居系統、節能家電和多媒體娛樂選項,滿足居住者高科技需求。

 

【新北室內設計接案範圍】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龜山、蘆竹、八德、桃園、中壢區。

 

【新北室內設計保固】提供一年起裝修保固,終身保修,凡為好室佳室內設計客戶,遇到損壞與問題,皆可來電預約維修(過保須付費)。

 

【新北室內設計VR技術】導入科技輔助,裝修前將空間、水電、燈光、家具配置建模預覽,確保設計格局動向與風格,完工後對比裝修前VR高達99%相似,免除裝修前後差異。

 

【新北室內設計合約】好室佳設計裝修合約一式兩份,雙方簽名各執,以確保法律效力。合約中明訂裝修施工開工與完工日期,應付總費用,與付款方式與各分期%數。雙方如有爭議或是延遲施工、甲方延遲付款等事宜,應有條例罰則,雙方須詳閱其內容。

 

設計團隊

  • 陳飴羚
    資深設計師 資歷20年以上

    陳飴羚

    擅長風格:現代風、輕奢風、簡約風、混搭風

  • 紀佳伶
    資深設計師 資歷14年以上

    紀佳伶

    擅長風格:現代風、輕奢風、北歐風、鄉村風

  • 鄭玉卿
    資深設計師 資歷14年以上

    鄭玉卿

    擅長風格:現代風、輕奢風、北歐風、混搭風

  • 曾荺芹
    資深設計師 資歷12年以上

    曾荺芹

    擅長風格:現代風、簡約風、輕奢風、混搭風

  • 李冠樟
    設計師 資歷8年以上

    李冠樟

    擅長風格:現代風、簡約風

  • 陳卉珉
    設計師 資歷7年以上

    陳卉珉

    擅長風格:北歐風、輕奢風、美式風

  • 張續懷
    設計助理 資歷5年以上

    張續懷

    室內設計施工圖繪製、發包圖說繪製整理

  • 趙國欽
    工務 資歷20年以上

    趙國欽

    裝修現場控制,確保品質與執行進度

  • 劉振君
    工務 資歷15年以上

    劉振君

    裝修現場控制,確保品質與執行進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