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.

請問接案的地區?

答.
目前公司的服務能量以大台北、桃園龜山、蘆竹、八德、桃園、中壢區為主(以下地區目前無承接:金山、萬里、三芝、瑞芳、烏來、坪林、石門、平溪、石碇)
問.

請問設計費、客變費如何計算?

答.

以室內的實際坪數計算之。
➤裝修設計費為 一坪/4,500元。
➤預售屋客變案 一坪/1,100元。
(若坪數未滿20坪,則以20坪計算之)


Ex:假設坪數為40坪,扣掉公設後實際室內坪數約為30坪,則設計費用為:
30坪 x 4,500元= 135,000元

問.

預售屋客變流程為何?

答.

以建商所制定的客變日期回推,建議往前保留至少一個月時間,方便討論與畫圖。在諮詢討論前,麻煩寄出建商所提供的CAD檔至housegood9@gmail.com,設計師看過之後與您討論細節,雙方達成協議後再來簽客變約,此時才有費用產生,繳交客變費用後設計師繪製圖面,與去建商方跑流程。

問.

若自行發包工程,是否只委託做工程監工?

答.
我們接受純設計案,但為防止溝通上的誤解或工程的處理流暢度等問題,不承接委託工程監工。
問.

簽訂合約後,如果需要5張以上的3D圖面,如何收取費用?

答.
簽訂設計約會提供4張3D圖面,如需增加,一張工本費用為4500元。
問.

是否可以只承接設計而不做施工?工程由自己發包呢?

答.
可以只委託本公司承接設計,工程施工由屋主自行發包及監工。建議您除了工班之外,一併尋找品質優良或認識之廠商配合,這樣日後施工期間及溝通上會較有順暢及默契,工程完工後品質也較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