侷促的空間條件,讓家裡看起來陰暗又狹窄,因此設計師藉由隔間牆的微調,讓陽光可以進入室內,同時加強了收納的機能性,讓室內氛圍更加舒心,整體空間將收納運用的淋漓盡致,並結合展示櫃,也能秀出屋主的珍藏藝品。

一進門轉角處以收納櫃補足此畸零空間,另一方再增設展示櫃,創造吸睛效果,電視牆則看似簡單的平面,其實是一個隱藏的櫃體,方便雜物收納,為屋主很滿意的設計之一。
廚房則打掉隔間牆改以玻璃為設計,將陽光引入室,做菜時也能與人互動交流,讓下廚更歡愉。
主臥房以女主人喜愛的粉色為主,另一面牆面設置一整面衣櫃,超大容量讓屋主的衣物得以收納的妥當。
次臥以收納設計為主體,在有效坪數之下,讓氛圍更加舒適,同時保留彈性空間,讓未來能做不同的運用。
和室空間以大型收納臥榻加衣櫃為主,臥榻上方還能加上床墊休憩,空間簡約好利用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439)-簡約機能舒適宅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0坪以下

格局

3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桃園市

預算

100-2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36)-律師事務所設計

現代風

作品(436)-律師事務所設計

作品(434)-溫潤樸實32坪宅

現代風

作品(434)-溫潤樸實32坪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