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坪數居家最適合客製化,把握每一個空間的運用,將機能一次到位,雜物瞬間隱藏,設計師透過精準的格局比例分配,結合穿透開放式的設計手法,在小空間內創造出舒適的居住氛圍,挹注俐落質感,完美地打造出屋主的夢想居所。
玄關處以至頂式的鞋櫃增加收納容量,中央處開出一小小平台,讓空間有了展示的區域,轉入客廳空間,以電視牆為主視覺,將焦點放在大理石細緻紋路上,簡約的電視櫃體,增加了客廳收納,電視上方巧妙的新增層板,讓屋主隨興的放上自己喜愛的物品,成為一小小焦點區。
電視牆兩側恰巧為2間臥房,由於坪數不大,設計師以收納作為最主要的設計環節,除了衣櫃及床頭櫃,上方的空間也不浪費,做出一整排的收納,加上屋主有閱讀需求,設計師再加上一排小書櫃,方便隨時取書。另一間較小的房間做出臥榻,方便收納大型物品,再結合衣櫃跟書桌,又能成為一簡單臥房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417)-simple life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0坪以下

格局

2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50-1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18)-創意商空 凸顯商品

現代風

作品(418)-創意商空 凸顯商品

作品(415)-巧藏

現代風

作品(415)-巧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