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案設計師巧妙的將很多東西隱藏起來,你發現了嗎?
一進門,簡約大氣的玄關迎接著每一位來訪的人物,隱藏的穿鞋椅,除了機能性外,更兼具美觀。
猜到電信箱躲在哪了嗎?你沒看錯,電信箱就巧妙的躲在眼前的麗樂飾板背後,不說明,根本無法發現它的存在。
神桌則在客廳光線最好的位置上,善良、虔誠就是唯一的信念。
電視牆面則是採用銀狐,觸感細膩,天然的花紋點綴其間,低調地擔任著空間中的主角,沙發背牆則由線板勾勒出分隔,讓牆面不落入一大片死白。
廊道則肩負著連絡的重責大任,線板切割出的空間,與房門相對應,避免牆面落入僵化單調。
主臥以休憩為主要目的,同時兼具機能與美觀,你有發現電視藏在哪嗎?不說你可是不知道,就在床前的櫃子裡。
架高的多功能室,收納機能最大化,以取用頻率做區隔。除了上開的空間以外,連行李箱收納空間都給你考慮周到。
女兒房 莫蘭迪紫+粉色構成,讓房間氛圍柔柔地,化妝鏡則巧妙的隱藏在化妝桌推拉的門片之中,你找到了嗎?
男孩房 則是選擇較沉穩的色系,天花板的溝縫,讓空間呈現完美的切割,設計師使用軌道鏡,將穿衣鏡隱身於櫃子的軌道之中,既不佔空間,同時滿足需求。
 
 

古典

作品(415)-巧藏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以上

風格

古典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200-3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17)-simple life

現代風

作品(417)-simple life

作品(414)-記憶中的小時光

現代風

作品(414)-記憶中的小時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