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此屋在格局天生有著開門見灶,穿堂風的風水問題,設計師針對此逐一破解,讓居家空間更符合動線上的需求,以及提升住家風水的運勢,讓屋主一家住的更舒適、更安心。
一進門是一條長型的走道,對空間利用上來說,是很不利的。設計師將缺點轉變為優點,在玄關區新增所需要的功能,凡是穿鞋椅,掛衣區,鞋子的收納等一應俱全。
在玄關與廚房的交界處,設有小玉柱玻璃的鋁框拉門,避免了一眼到底的風水禁忌,也同時保留採光效果,讓玄關空間不至於太晦暗。
餐廳則位於冰箱旁的電器櫃側,設計師靈活地運用了櫃體側面的空間來擺放餐桌,也解決了前往客廳的甬道過長的問題。
客廳採最簡約的設計方式,樸實無華才是最美的畫布,針對軟裝去做調配,讓空間怎麼運用都信手拈來,不違和
工作室則有著大片的玻璃,讓業主專心於工作之際,也能對客廳的狀況瞭若指掌,同時也讓小空間感覺不再狹隘

步入私領域,由於主臥空間不大,難以設定女屋主的梳妝桌,透過設計師的巧思,將鏡子與化妝品的收納,透過橫拉的設計,融入櫃子之中,讓小空間也能好好梳妝,解決了女屋主的需求。 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410)-小小巧思機能宅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桃園市

預算

50-1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12)-省錢好裝修-夾層屋

現代風

作品(412)-省錢好裝修-夾層屋

作品(409)-愜意的生活語彙

現代風

作品(409)-愜意的生活語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