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淡木色為空間的底蘊,一進門就聞到恬靜安然的氣息,簡約的設計線條,讓居家回歸普通場景,卻又展開絕佳 的生活動線,加上軟件及色系輔助,演繹出寧靜澹美魅力。

公共場域為一般的常見格局,客廳以電視矮櫃保留開闊的視野,牆面以漆面取代常見的大理石,可隨時更換顏色,又能省下預算,一旁的收納櫃一路延伸至玄關處,大容量的設計,除了融合鞋櫃外,也能放置大型電器,吸塵器、雨傘、拖把等物品。玄關處的電箱則是以落地鏡面阻擋,可以美化及放大空間效果,又能當外出前的穿衣鏡。
餐廳空間以雙面櫃最為特別,兩側分別為電器櫃與飲水機櫃,電器櫃也剛好位在廚房門口,方便下廚;飲水機櫃則面對客廳方向,方便沖泡茶飲。整體場域通透而唯美,透過米色沙發與低彩度時尚配件,延伸素雅的生活主軸。
主臥房坪數不大,著重收納為主,床頭以木色壁板妝點,加上小床頭桌,方便閱讀;衣櫃頂端設計大容量收納,便於收冬季衣物與棉被等物品。
兩間小孩房以簡約設計,善加利用每一寸空間,加強收納與找尋出最佳閱讀位置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409)-愜意的生活語彙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50-1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10)-小小巧思機能宅

現代風

作品(410)-小小巧思機能宅

作品(408)-若。素

現代風

作品(408)-若。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