坪數小的空間最考設計師功力了,需要透過設計師與屋主間的緊密溝通,再配合生活上的需求,打造出最貼近屋主需求的夢想空間。

一進門的玄關設置了具大容量的鞋櫃與收納櫃,並利用柱子的空間貼上大片明鏡,除了能外出整理儀容外,也同時有放寬空間感的效果。電箱也順勢的隱藏在櫃體內,讓空間更清爽簡約。
進門後的第一個空間便是餐廳,除了留一面牆給餐桌外,另一面的牆邊設置了書桌與收納櫃,滿足男主人在家工作的需求;同時開放式的空間也符合,同事來訪時,一起互相討論工作的天地。
由於此原始格局採用開放式廚房,設計師利用雙面櫃來達成,與客廳的隔間,一面是電視牆,另一面則是電器櫃以及料理台,此巧思讓廚房多出額外的使用空間,亦達到分隔空間的效果。
主臥空間則以簡單好用為最大設計原則,大量的衣櫃提供的充份的收納空間,窗邊的臥榻,除了能讓日常享受陽光外,底下更能提供大量的收納需求,滿足屋主因坪數小所產生的收納煩惱。

 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401)-客餐廚通透 好設計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2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50-1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02)-高坪效&高收納設計

現代風

作品(402)-高坪效&高收納設計

作品(400)-木質逸居x淨白溫度

現代風

作品(400)-木質逸居x淨白溫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