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5坪的簡單風居家,設計師經由詳細體貼的溝通,逐步完成屋主夢想中的空間,開放式廚房與客餐廳的搭配,融合收納機能,依循生活習慣配置動線,打造出屋主喜歡的專屬好宅。

一進門玄關部分大容量鞋櫃與一旁收納櫃滿足屋主需求,柱子地方貼上穿衣鏡,方便出門前整理一下儀容。走進公領域,映入眼簾首是餐廳位置,由於屋主有工作需求,一旁設計一張書桌,方便日常與拜訪同事邊用餐邊交流;客廳與廚房利用平台隔出兩場域,一邊是電視牆、一邊是電器櫃,雙面法設計也節省了許多空間,深得屋主喜愛,廚房也因此多了平台方便做菜,再再善用每一寸坪效,一舉兩得。

主臥空間以簡約風格為主,設計師以合乎使用習慣及動線下去做配置,一整面的衣櫃,讓空間都充裕享有收納,至頂的設計也讓視覺上更平整;同時窗邊設置臥榻,讓屋主悠閒時可以倚靠著休息看本書,享受柔柔的陽光,同時下方也能做收納,機能方面大大提升。

施工細節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396)-減法設計擴坪數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0坪以下

格局

2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50-1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320)-雅緻新古典風尚

現代風

作品(320)-雅緻新古典風尚

作品(349)-愛上質感風格新居

現代風

作品(349)-愛上質感風格新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