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實樸質的個性美感,一一展現在設計之中,屋主希望房子整體富有大氣舒適的氣息,並融合傳統與現代之風味,設計師運用流暢的線板,加上大地色彩與時尚黑的線條勾勒,展現出成熟韻味的個性空間。

 

一進門首先玄關處使用純白色古典線板鞋櫃加上黑色大理石面材,搭配夾砂玻璃及投射燈光的照射,讓屋主可展示骨董擺飾,抓住客人進門視覺焦點,迎賓之情溢於言表。客廳空間使用木色多功能電視牆,加上2旁的玻璃展示櫃,放入屋主收藏品,再再增添客廳空間的不凡,天花板部分運用層次線板增加高度,營造空間高貴之姿,並搭配菱格紋及水晶吊燈,時尚意境大大加分!
立面則是利用木紋的天然紋路帶出內斂視覺,沙發背牆使用深灰壁紙,對比出空間的深淺度。靠窗位置為家人的休憩小天地,設計師架高木地板,區分空間的動與靜,在陽光的烘托之下,精心演繹空間的輪廓,透過團隊的巧手之下,展現行雲流暢的圓潤氣息。
轉入餐廳空間,沿用客廳整體設計,利用灰鏡做出虛實的線條,讓視覺空間存在延伸性,一旁廁所及臥房入口使用隱藏門,讓牆面視覺一致而美觀。廚房入口使用雕花烤漆玻璃推拉門,適當的點綴餐廳空間。
延續整體樸質低調的設計主題,主臥房每個角度都展現工藝精華,大容量床頭櫃結合衣櫃使用,突破一般需設獨立衣櫃的想法,床頭繃布位置剛好為櫃體門片,開啟後可放置物品,設計師也貼心的設置床頭燈及桌面,並設置插頭,方便屋主可以閱讀、聽音樂,享受生活中的樂趣。
電視牆面沿用古典風櫃體,並設計加長型,增加房內收納機能,牆面搭配金色古典壁紙,簡單的造型適度弱化了線板的裝飾比重,一旁屏風適當遮住門口動線與視覺,讓臥房安穩而寧靜。
小孩房則以不同的木紋色與設計,創造出不同風格與個性,書桌依照需求設計,在設計師的精心布局之下,符合功能性質又暫留趣味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248)-時尚沉穩木色暖意居

案件內容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41-60坪

格局

3房以上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200-300萬

屋型

電梯大樓


分享到社群

闊氣 x 俐落。完美

現代風

闊氣 x 俐落。完美

怡然恬淡素雅質感宅

現代風

怡然恬淡素雅質感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