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主希望在台北郊區擁有一個可以與兒女共同度假的空間。本案設計使用淺色調營造出柔和感, 讓人感覺溫馨。客廳及餐廳原始樑位的受限,將天花板以水平方式提高空間的寬度,因此客廳主牆結合玄關鞋櫃做出整體延伸,做出放大空間效果,沙發造型牆面則是運用整片清爽白色烤漆牆面配合灰鏡,做出簡約層次效果,再配合上電視牆面白色的文化石,讓整體更具有統一感。

餐廳延伸客廳風格,搭配上文化石餐廳主牆,並以木框秋香木貼皮收邊,自然清爽感,讓用餐也能享受悠閒。

收納空間也是設計主要考量,書房區域運用架高木地板,巧妙利用架高結構深度設計收納櫃,讓小空間營造多機能的運用。

主臥室運用床頭櫃來修飾樑位問題,結合化妝台將收納空間運用充足,配上局部壁紙,讓視覺效果帶點簡約式的優雅。
小孩房採用些許美式鄉村風格線條,配上特殊調漆,創造空間質感。

施工細節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326)-時尚度假宅(上)

案件內容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100-200萬

屋型

電梯大樓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368)-簡約感 影音機能屋

現代風

作品(368)-簡約感 影音機能屋

作品(313)-十足創意的混搭空間

現代風

作品(313)-十足創意的混搭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