坪數不大之下,現代簡約風是日常的最佳選擇,設計師將收納機能放到最大,並與屋主喜愛的風格做出融合,讓人一進屋子,就能擁抱寬敞的客餐廳空間。

設計師巧妙的將空間做出清楚的劃分,並把最重要的機能-「收納」做到極致,一進門的公共領域,由玄關處一整面牆一路延伸至電視牆,做出一整排的至頂的收納兼展示櫃,一擺上收藏的藝品,就讓空間有了創意的氣息,增添質感氛圍。電視牆面則輔以黑玻妝點,展現出淡淡時尚感,天花板處的樑柱,作為機能與場域上的轉換。讓餐廳空間獨立起來,休憩與用餐各自得意。
主臥空間以系統收納櫃為主,搭配深棕色系,在有效坪數之下,將化妝台也納入其中,整體無縫的設計,讓收納更為極致,且好清掃;灰塵不易堆積之下,住的自然舒服又健康。
客房以簡單為主軸,淡木色無壓的空間,燈光調配之下,顯得舒適溫馨,收納亦為至頂設計,把容量放到最大,滿足日常所需,營造出不過度添加又有風格的生活環境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423)-輕鬆簡單生活調味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0坪以下

格局

2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100-2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25)-粉彩X機能

現代風

作品(425)-粉彩X機能

作品(418)-創意商空 凸顯商品

現代風

作品(418)-創意商空 凸顯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