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案業主喜好沉穩,不落入死板,隱約中帶點奢華,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領略箇中精華。

入門的玄關,拼貼組成迎賓走道,佐以水晶燈光,大理石溫潤的質感,共同創造出皇宮般的氛圍,帶領賓客進入視覺的饗宴。
客廳空間不論是在上中下,皆以多層次為主軸,從層次天花、溝縫牆面、到手刮木地板,電視牆面也不例外,以深金峰大理石為主體,縱橫交錯的紋理,透過設計師的巧手,幻化出了矩形的層次,鑲嵌其中的飾條,在燈光映照下,閃爍出黃金色的光輝,提點了整個牆面,不落入深色的迷濛中。
餐廳定調為相對較明亮的空間,精心設計的多層次穷頂,搭配奢華的水晶燈,抬頭一看,讓人目不轉睛,落入奇幻的氛圍之中。
臥室是休息的地方,適合採用穩定空間,簡約卻不簡單,溫和的床頭間照,帶來溫暖柔和光線,電視牆採用利樂飾板作為主體,佐以鍍鈦飾板,隱晦的光線折射配上穠纖合度的線條,低調卻不鋪張。
主浴則另類採用飯店風格,大面線框鏡子,唯美的吊燈,舒適的乾濕分離,不用到飯店,也像在飯店,除了能釋放一天的疲憊外,泡澡更讓心情放鬆達到最高點。
廚房則承襲全室的風格,以簡單收納功能為主軸,配上耐用的賽麗石檯面,風華內斂,卻又不失實用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378)-沉穩輕奢款待日常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300萬以上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360)-美式26坪 記憶中的幸福窩

現代風

作品(360)-美式26坪 記憶中的幸福窩

作品(338)-時尚設計X醇韻盛宴 好宅

現代風

作品(338)-時尚設計X醇韻盛宴 好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