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案為一家人的同住空間,因坪數相對來說較大,為避免大空間帶來的空洞感,一起來看看設計師用了哪些巧思。

一進門的磁磚拼花分隔出玄關與客廳,褐色的邊帶盡責地當起兩空間的分野,溝縫則為單調的天花板勾勒出不尋常的線條,透過較暖的褐色、木色與白色的完美搭配,玄關櫃因此從空間中脫穎而出,不至被空間埋沒。
客廳則以位於天花的水晶燈揭開序幕,並透過溝縫俐落的切割天花板的線條,讓視野上緣不流於單調,由於地面是由拋光石英磚所構成,所以設計師採用稍微深色的色調進行妝點,精選的大理石,濃淡合宜的花紋,讓整個電視牆不流於俗氣,也大器著扮演著客廳的靈魂角色。
書房則默默躲在客廳的隱藏門後,屬於屋主的私密小天地,櫃體本身特別設計了轉折,避免整個空間過於生硬,窗邊的臥榻則提供了休憩放鬆的好去處。
餐廳則走低調的華美風格,優雅的氣氛,讓進食的節奏瞬間和緩了下來,讓吃飯也是一種享受。同時為了避免餐廳過於昏暗,採用了條紋的玻璃拉門,同時可以兼顧隱蔽性與採光。
主臥室則走溫暖、恬適的設計,避免過多的線條,一切只為了讓主人能在此空間安心地放鬆,同時也擁有獨立的書房,讓屋主可以暖暖的享受自己的時空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376)-大卻溫暖的簡約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舊翻新

坪數

41-60坪

格局

3房以上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舊翻新

地點

桃園市

預算

300萬以上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377)-時尚採光的居家饗宴

現代風

作品(377)-時尚採光的居家饗宴

作品(375)-收納精省夾層空間

現代風

作品(375)-收納精省夾層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