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生活之中,總希望可以回到家就舒適的放鬆一下,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的一家人,希望能將老房子改造成夢想中的新屋,在25坪的2房2廳2衛空間中,透過與設計師的討論與加入自己的想法後,創造獨具風格的生活環境。

為了讓空間看起來更大,客餐廳與廚房使用開放式,整體透過木色系的氛圍,平衡場域、視覺上清爽俐落。電視牆面以簡單的吊櫃與矮櫃為主,一旁白色牆面做出可愛滿分的房屋、鑰匙造型凹面櫃,出門前可以放放鑰匙…等隨身物品,為屋主喜愛的設計之一,也是客廳吸睛所在。
另一邊餐廳,設計師利用天花板造型,分成兩個場域,打掉了原本屋主覺得非常擁擠的封閉式廚房,在改造之後整體明亮收納又變多,ㄇ字型的廚具開口面向客廳,讓習慣坐在客廳吃飯的一家人,使用動線上更加便利。廚具上的使用以米白色系為主,融合全域風格,同時吧檯區有流理台,方便用餐洗水果、蔬菜,為女屋主喜愛的設計之一。廚房前方畸零空間設置收納櫃跟書桌,當作小小獨立閱讀空間,為私領域中天上一股文藝氣息。
主臥空間以木地板帶出空間暖度,前方電視牆面以深木色線條刻畫設計感,牆面也融入隱藏門,進去為主浴空間,由於居住者已年長故加裝許多扶手五金,提升使用上的安全度。
小孩房部分,以簡單為主軸,以兩面窗加強採光,放大空間寬度,窗前擺設書桌,讓閱讀更舒適更自在。
 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324)-定位你的質感好生活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舊翻新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2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舊翻新

地點

台北市

預算

200-3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375)-收納精省夾層空間

現代風

作品(375)-收納精省夾層空間

作品(351)-久看不膩的品味居家

現代風

作品(351)-久看不膩的品味居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