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3.5坪的小公寓中,也能藏身驚喜!寸土寸金的大都會中,設計師對於空間的利用發揮的淋漓盡致,從屋內的結構中找出絕佳收納點,適度的規畫合宜的生活情境。
由於屋主喜愛飯店式的風格,在屋內可以看到走一系列的黑白時尚風,加上灰鏡讓空間層次更升一級,視覺上也感受到放大不少。
一進門玄關處,使用推拉門玄關櫃,同時隱藏電箱,視覺上美觀不受限。走入客廳空間,在電視牆面的部分使用白色板材加上黑鏡,捨棄較占空間的電視櫃,電視牆延伸處則加上挑高系統櫃,增加屋內收納空間。天花板部分採用簡單的線板裝飾,搭配燈光的投射,營造微醺感,讓人感受溫馨而放鬆。
另一方面,由於廁所入口處剛好為電視牆一側,故設計師巧妙的使用隱藏門做遮蔽,門片線條與電視牆整體合而為一。一踏入浴室前方則有一小儲藏室,方便屋主生活需求。
餐廳空間剛好為客廳與廚房交接處,簡單放上餐桌椅,就是家人凝聚感情的場所。

現代簡約風

飯店風精緻小宅

案件內容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0坪以下

格局

1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50-100萬

屋型

電梯大樓


分享到社群

怡然恬淡素雅質感宅

現代風

怡然恬淡素雅質感宅

黑白時尚晶亮質感宅

現代風

黑白時尚晶亮質感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