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門的玄關採用六角磚進行拼貼,透過相異的色彩堆疊,將玄關空間區隔出來。玄關櫃簍空的部分,除了起到收納的機能外,也兼具展示的功能,成為進門的第一個亮點。

餐廳除了機能考量的餐邊櫃外,簡單俐落的線條,搭配柔和的燈光,讓一家四口用餐之餘能夠擁有自然輕鬆的愜意時光。

客廳天花板的黑鏡完美切割了空間的分野,同時為單調的天花增添了一些變化,再配上燈光的點綴,透露出獨特的質感。 電視牆則採用仿清水模漆,透露出的質感,讓人想不低調也難。

主臥室則使用穩定性較高的配色,櫃體跳色的處理,讓空間色彩多了一抹變化,同時又能不失簡約的主軸。

女孩房除了機能性上該有的衣櫃、書桌外,較粉的配色,除了提升整體活潑感,同時也透露出住居者的品味。

男孩房以木色主色,搭配木地板打造溫暖氛圍,床頭板除了能擺放一些常用物品外,床頭櫃也能收納每天睡前的晚安故事書,讓臥房化身自我小窩,成為滿足孩童的小天地

書房除了大量的收納功能外,窗邊的臥榻搭配溫和的陽光,營造出溫馨恬適的氛圍,必要時也能成為客房。

全室牆面皆以莫蘭迪色為基調,創造出溫柔穩定的效果,同時搭配溫潤的木地板,讓家的氛圍更為恬適、愜意,也更適合住居。

施工細節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405)-一抹莫蘭迪綠 輕鬆愜意風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以上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台北市

預算

100-2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29)-雅緻氣韻 新古典好宅(下)

現代風

作品(429)-雅緻氣韻 新古典好宅(下)

作品(419)-調色玩意 輕北歐韻味(上)

現代風

作品(419)-調色玩意 輕北歐韻味(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