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案為一透天的設計案

一樓:車庫、內外玄關、後陽台
一樓設定成車庫與落塵區,除了泊車空間外,相關的收納空間一個也跑不掉,除了大量的收納櫃體外,另有大型的收納區。外玄關區以六角磚拼貼,塑造出特立於空間的區塊,引導著賓客來到內玄關,內玄關區設置有玄關櫃,可放置外出的相關衣物與配件。
二樓:客廳、餐廳、廚房
為主要的起居空間,客廳的電視牆與沙發背牆採用石材的設定,彼此呼應著,天花板則使用了黑鏡作為點綴,在空間中勾勒出天花板的輪廓,櫃體採用相對深色的設定,避免整個空間死白。
廚房則採用開放式的設計,開闊整個房子的視野,配上吧檯,隨喜的休憩空間嫣然成形
三樓:主浴、更衣室、主臥
此區為屋主私人空間,主臥室採用較穩定的色系,再透過石材與麗樂飾板的點綴,從低調中透露出空間的質感,櫃體門片的不規則造型,避免了空間死板板的感覺,不規則的層板簍空,也讓空間的壓迫感降低。
主浴希冀能帶給屋主如飯店般的享受,展現低調奢華的質感,人字拼貼地板配上能好好放鬆的浴缸,洗手台上方的鏡櫃放大空間及降低壓迫感,毛巾、浴巾、盥洗用品等則適切的有各自收納的空間。
更衣間則相鄰於主浴,除局部用鏡子妝點放大空間外,梳妝台旁的簍空格柵區則隔出女主人的私領域,但也未能影響空間的通透性,隨處可見的收納空間讓方便性與收納性最大化。
四樓:小孩房
小孩房則是以小孩為主的空間,一間給兩位女兒的空間,採用溫柔的粉色調,搭配柔美的燈光,創造出溫暖恬適的臥室機能,同時也規劃睡覺區與學習區,穿透式的隔間方式,讓房間感覺不再壓迫。
五樓:小孩房、客房、工作間、前陽台
小孩房則引入了前陽台的陽光,讓整個空間除了機能完整外,環境的狀態更是舒適,對身心都好。
工作區除了讓家裡的工具有個家外,更設置了工作桌,讓喜歡DIY的成員,有個大展身手的地方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399)-透天機能好宅

案件內容

屋型

獨棟透天

現況

舊翻新

坪數

61坪以上

格局

3房以上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舊翻新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300萬以上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400)-木質逸居x淨白溫度

現代風

作品(400)-木質逸居x淨白溫度

作品(397)-莫蘭迪X簡約的融合

現代風

作品(397)-莫蘭迪X簡約的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