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擁擠都市之中,擁有自己的空間再好不過,14坪的空間設計師化繁為簡,整體視覺配色上,以灰色混搭木色為基底,烘托出具時尚奢華感的石材,再搭配木紋肌理增添溫暖氣息,為屋主喜愛的獨特氛圍。

一進門除了至頂的大容量的鞋櫃滿足屋主需求,中間簍空的設計加上燈光烘托,可以放上屋主的小藝品,為玄關空間吸睛的一角,也是設計師的小巧思之一,一旁的木色格柵,帶入一點溫暖氛圍,再向前一步轉進客廳公領域,映入眼簾的仿大理石電視牆,帶出一點小小的奢華感,由於空間不大,只設計電視矮櫃與層架,為加強收納力,一旁做出一櫃體並L型延伸至天花板。沙發背牆部分使用波音軟片並加上黑玻穿插裝飾,展現淡淡的時尚感。天花板利用黑玻,簡單裝飾,整體有效地簡化動線與機能,間接釋放出更多的開闊坪數!
主臥室空間,簡單為主,由於坪數小故著重於收納,再利用牆面跳色營造空間豐富感,整體加上屋主的家飾軟件,暖意氛圍油然而生。
書房部分,也是收納為主軸,將屋主想要的分格方式、層數做設計,讓物品各有其所位,自然深得屋主喜愛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394)-小坪數收納設計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0坪以下

格局

2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50-1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397)-莫蘭迪X簡約的融合

現代風

作品(397)-莫蘭迪X簡約的融合

作品(392)-溫暖X簡約

現代風

作品(392)-溫暖X簡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