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門的玄關櫃,除了必要的收納功能外,中間簍空的設計,兼具了展示與擺放的空間,內嵌鏡子大大的放大的玄關的空間感。玄關櫃與牆面的夾角則設置了修飾稜角的鏡子,除了美化櫃子的邊線外,同時也是整理儀容的好幫手。

穿鞋區則位於對側的窗戶下,100%利用了窗戶底下畸零的空間,將空間的利用最大化,同步也修飾了視覺感,避免整個空間感過於狹隘。
餐廳則採用木質色與白色的櫃體做搭配,半通透的門片消除了沉重的感覺,餐具櫃與電器櫃的結合,讓餐點能最近距離的上桌,把握食用的黃金時刻。
書房除了是充實內在的好幫手外,一旁的臥榻,悠閒了整個房間的氛圍,慵懶地享受著陽光,閱讀著自己喜愛的書籍,必要時臥榻也能成為訪客暫時休憩的空間,一個簡單的設計,能有多樣化的運用。
臥房則以穩定的色調為主色,讓使用者在這個空間中,能夠盡情地放鬆自我,房間內的書桌亦成為了使用者自己小天地。

其他風格

作品(390)-簡約佐美式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

風格

其他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50-1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391)-複層機能宅

現代風

作品(391)-複層機能宅

作品(388)-鄉村風特色餐廳

現代風

作品(388)-鄉村風特色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