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間宅都是一個獨特的故事,24坪的屋子中設計師一一詮釋屋主一家的個性,訂製中的優雅呈現,是與設計師溝通後所創造出來的,透過色彩與材質刻畫出迷人的居家生活氛圍。 

全室以木色為主軸,加上大理石展現屋主的氣派度,在採光性佳之下,利用淡木色系輔佐讓坪數也不顯得狹隘,一進門玄關處設計至頂收納鞋櫃,讓鞋子收納有了足夠的空間。再進入餐廳場域,餐邊櫃讓用餐更加便利,天花板的設計部分剛好可以分隔客廳跟餐廳場域,稍微壓低空間的上方是放置空調系統。
客廳空間則是吸睛的大理石牆展開序曲,由於坪數不大,故只設計一電視矮櫃,不佔空間,沙發背牆處設計一可掛畫牆面,讓屋主可以自由的更換喜歡的收藏。整體空間符合屋主個性,且視覺上維持清爽乾淨的觀感!
來到主臥室,由於房間較小,在收納上都做到最大容量,無縫式的設計讓居家不易積灰塵,一旁的隱藏門為小小儲藏室,床頭的木板設計呼應了櫃體,全室風格一致,整體格局方正。
小孩房設計簡單清爽,牆面的色彩提升了活潑度,一樣至頂式的衣櫃設計,讓小孩不易過敏。

現代簡約風

作品(384)-優雅X深沉魅力

案件內容

屋型

電梯大樓

現況

新成屋

坪數

21-40坪

格局

3房

風格

現代簡約

屋況

新成屋

地點

新北市

預算

50-100萬


分享到社群

作品(385)-閒適優雅X住居

現代風

作品(385)-閒適優雅X住居

作品(383)-俐落X機能

現代風

作品(383)-俐落X機能